天朗气清,金海赏秋

一年好景君须记,最是橙黄橘绿时,金海赏秋正当时。10月27日,中文信息处理实验室组织职工及学生20余人奔赴北京市金海湖,一赏秋日美景。

金海湖风景区,地处京城东北85公里京津唐交界的三角地带,三面环山,峰峦叠翠、风景秀丽,有千岛湖的湖观山色,又有兔耳岭的怪石嶙峋,有湖光塔、金花公主墓、望海亭、锯齿崖等自然景观、人文景观数十处。

金海湖水域宽阔、碧波万顷,是开展水上娱乐项目的理想之所。待到暖阳染红苍穹,湖面泛起点点金芒,荡起轻舸,泛舟湖上,微风吹皱粼粼涟漪,人在其中静静欣赏着青峰翠嶂,仿佛置身水墨山水之中,令人忘返。

 

告别秋水盈盈的金海湖,大家来到了苹果采摘园体验采收。晚秋的时节,带着丝丝凉意,大家健步快走、气氛热烈融洽,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,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。

夕阳渐斜,告别秋日的宁静与秀美,我们重新回到实验室投入紧张的工作与学习。相信我们的辛勤耕种,一定会换来收获的沉淀与甘甜;作为一个团体,中文信息处理实验室也必将不断成长,砥砺前行!

供稿人:周赢、徐若曦

 

 

2019-10-29T17:38:22+00:00